•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获得“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docx

我校获得“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docx

时间:2020-08-20 11:28:01

我校获得“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为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推进宗教事务依法规范管理,增强社会各界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6月1日至6月30日,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江西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共同开展了“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在全社会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民族宗教的政策法规。下一步。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52934人次参赛,省直、九江、赣州参与人次分列前三名,其中891286人次分数在90分以上,获得抽奖资格,我校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