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当选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当选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时间:2021-01-07 10:45:00

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中国文明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经过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等环节,共有11名优秀医务人员入选12月月度人物,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名列其中。

据悉,该活动旨在发掘宣传优秀医护工作人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广大医护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形象,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汇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