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与医学院支部联合开展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与医学院支部联合开展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9 11:32:49


2021年4月22日,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与医学院支部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活动。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南昌大学一总支联络员张庆,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丽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一总支主委涂书田主持。

f51274eeaf9b4f4daa14415f1947a2d7.jpg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原文,特别对《条例》中有关民主党派的论述进行了认真仔细地研读。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条例》的核心要义,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

会议还传达了4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江西调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及组织建设情况。

省委会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南昌大学医学院支部联络员吴壁如,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副主委邹锦良,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医学院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副主委邹锦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