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莅临南大二附院调研指导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莅临南大二附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1-19 11:51:00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一行来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委员、学校侨联副主席、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医院心血管内科洪葵教授。

会上,陈兴超对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奉献精神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支持。陈兴超亲切询问了洪葵教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其科研团队的工作成绩,并就医院在统一战线、科研攻关、疫情防控、新院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勉励医院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发挥人才优势,攻坚克难,砥砺奋斗,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兴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继续战斗,展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