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信:南昌大学同心·暖侨活动

时间:2021-03-03 11:01:00

各位侨胞侨属,大家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昌大学侨联向您送上新年最诚挚的问侯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您新年欢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我们广大的江西海外侨胞侨属虽然身在他乡,但心心念念着家乡。庚子年初,家乡抗疫物质告急,你们第一时间寄来了口罩、 防护服……你们的关爱与帮助,让我们感爱了浓浓的亲情与温暖!长期以来,南昌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同样也得到了众多校内外侨胞、侨属的热情鼓励与鼎力支持!

    再过几天,牛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每逢佳节倍思亲!由于疫情,你回乡的脚步也许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但挂念与云祝福使我们的心一刻也不曾分离!

    为了帮助广大乡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生活两不误,在南昌大学的统一领导和一附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南昌大学侨联汇聚各方力量,戮力同心,组建了“南昌大学一附院保障春节期间海外侨胞疫情防控专家组”,开展同心·暖侨活动,为您提供线上防疫咨询和远程诊治、心理辅导等,听取您的心声。

再次祝愿您事业顺达,阖家幸福!

南昌大学侨联

2021年2月8日 

南昌大学第-附属医院保障春节期间海外侨胞疫情防控专家组名单

姓名

部门

职务

党派

乐爱平

院领导

副院长+输血医学

专家+专家组组长

农工党

邬小萍

感染科

主任

九三学社

周从阳

急诊科

主任

九三学社

陈晓

儿科

主任

农工党

向天新

感控处

副处长 (主持工作)

中共党员

郑增旺

医务处

副处长

中共党员

张智亮

心内科

副主任

民主促进会

张学学

疼痛科

副主任

民革

彭德昌

影像科

副主任

中共党员

刘洋

检验科

副主任

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