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省委会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座谈会

农工党省委会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座谈会

时间:2020-04-23 10:50:00


4月20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走访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出席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农工党支部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可与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廖岚进行亲切会谈,党委书记廖岚对史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农工党省委会对口腔医院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以及对医院农工党组织的关心指导。廖岚书记介绍了近年医院党委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医院党委给予必要支持,协助农工党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史可在座谈时对口腔医院党委重视和关心农工党组织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口腔医院支部在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我院农工党在组织发展、梯队建设和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希望医院党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建设。他强调农工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贯彻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精神,要求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到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推动医院取得更大发展。

座谈会上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主委伍军汇报了近年医院农工党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活跃。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庆、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叶芳、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副主委王梦秀参会。

9b4120280c394a0c8bd5a30a1ec55f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