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创建工作座谈会

学校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17:33:00


3月19日,南昌大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创建工作座谈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省民宗局二级巡视员马徽江,四级调研员杨庆华,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座谈会。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人文学院院长江马益主持座谈。

座谈会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工作”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创建工作”两项议题展开。马徽江就民族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马徽江还对我校全国民族进步模范集体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滕勇前报告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全国民族进步模范集体创建工作,学校将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通过理论研究、红色实践教育及主题教育等八项举措,落实落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eca6839178814d849ea63bebb65294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