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获江西省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2021-03-02 10:01:21

近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和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

我校报送的《论社会结构变化后我国新时代统一战线政策制度和机制的调整完善》、《高校网络宗教渗透的时代特征、危害因素与防范机制研究》两项理论成果,分别获得“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二、三等奖,校党委统战部获得2020年度“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将其作为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展示统战工作实绩的重要窗口、培养统战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多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学校每年定期组织统战理论研究,围绕统一战线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科学谋划选题,健全制度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进统战工作实践营提供了科学指引。学校已连续六年获评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理论创新优秀成果奖。

微信图片_20210302095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