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第三届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南昌大学第三届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1-11-26 11:03:00

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普及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111月21日,校党委统战部同学工委办、学工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共同举办了第三届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识竞赛。

1637895608(1).png

本次竞赛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的基础上按比例抽取各学院新生以闭卷答题形式现场竞赛。根据答题成绩,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以及三等奖35名,评选出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优秀组织奖单位9个

1637895550(1).png

此次竞赛活动是学校全面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广大学生增强“五个认同”,树牢“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发挥了积极作用。

16378955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