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捷报频传

时间:2021-03-02 09:23:30

近日,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以省直基层组织第一名的好成绩,先后荣获“农工党江西省委会2020年度理论和党史研究工作先进组织”,“农工党江西省委会2020年度“优秀支部”称号,一总支副主委邹锦良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员周锦依荣获全省“优秀党员”称号。

2020年,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在农工党省委会、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专业特色,提高服务水平,深化参政议政影响力,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党总支坚持加强理论创新,着力在党史研究中资政育人,在理论研究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并取得较好成绩。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副主委邹锦良撰写的《“我们的信条”:从历届党章看农工党90年的爱国传统与宝贵经验》荣获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南昌大学一总支撰写的《参政党服务江西“文化强省”的战略实践研究》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