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02 16:31:00

10月23日至24日,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委肖萍、副主委熊涛等委员会负责人和来自各支部的盟员近50人共同参加活动。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刘文萍,盟省委组织部杨志,南昌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何丽青受邀参加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盟员们通过瞻仰革命时期的珍贵照片和革命先烈遗留下来的馆陈文物,追溯历史,缅怀先烈,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江西民盟传统教育(修水)基地,盟员们认真学习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史料,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涵。修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霞民盟修水县支部主委孙玲为各位盟友详尽讲解民盟修水支部发展史,解答盟友的各种提问,缔结了两地民盟深情厚谊。

5).png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传统和传统文化的洗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增强了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和更好履职尽责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