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赴都昌县开展义诊活动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赴都昌县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8-11-20 00:00:00

11月18日,受民盟都昌县总支、都昌县第二人民医院邀请,民盟南昌大学一附院支部专家赴都昌县开展义诊活动。




   


   

经过短暂的开诊仪式结束后,专家们在都昌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开始义诊活动。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骨科、普外科、内科、妇科、产科、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烧伤外科、疤痕整形外科、创面修复外科、麻醉疼痛科,科室门类齐全、专家阵容强大,尽管室外风雨交加,大厅内还是挤满了慕名前来问诊的患者和咨询的市民。本次接受义诊的各类患者达200余人次,常见疾病主要有高血压、糖尿病、血吸虫病、妇科及产科疾病、鼻窦炎、烧创伤与慢性创面、肝胆疾病、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此外,相关专家还对检验科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并拟从血吸虫病对合并相关其它一些疾病的影响基础研究上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

盟员专家们精湛的医术、清晰的讲解、和蔼的态度令患者和家属们倍感宽慰和温暖,义诊活动受到广大患者和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

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共都昌县委统战部、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民盟都昌县总支、都昌县第二人民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