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农工党中央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

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农工党中央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

时间:2020-10-20 16:11:32


近日,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中央对新时代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党史和理论、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多个优秀和先进称号。一总支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党史和理论工作单位“,四附院支部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宣传思想工作单位”,涂书田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个人“称号,邹锦良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优秀党员”称号。

同时,农工党中央对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进行了评审表彰,其中邹锦良撰写的《“我们的信条”:从历届党章看农工党90年的爱国传统与宝贵经验》荣获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南昌大学一总支撰写的《参政党服务江西“文化强省”的战略实践研究》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