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博士教授服务团举行送文化下乡活动

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博士教授服务团举行送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18-07-13 00:00:0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策应江西省委关于“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的要求。2018年7月10日,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博士教授服务团到吉水县举行送文化下乡活动,调研了吉水县乡村治理和文化保护情况并由农工党员邹锦良博士给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做书院之乡话书院的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通过挖掘吉水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为助推乡村振兴献智献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朱英姿部长,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涂书田教授等20余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服务团一行调研了吉水县乡村治理和文化保护情况,一总支副主委邹锦良为吉水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书院之乡书院》专题文化讲座,以努力挖掘吉水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为助推乡村振兴献智献力。


       服务团的活动受到各级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江西卫视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