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两会时刻┃黄菊花代表:支持中西部有特色高水平高校的建设助推高校发展

两会时刻┃黄菊花代表:支持中西部有特色高水平高校的建设助推高校发展

时间:2018-04-03 00:00:00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与会代表们的强烈反响。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菊花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

作为来自高校的代表,黄菊花更多的是关注高校建设领域。她告诉记者,在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中,专门提出支持中西部有特色高水平高校的建设,这对地方高校的发展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为研究机电工程行业的专家,黄菊花注意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了很多有关新能源汽车领域方面的信息,包括新能源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这也有利于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工业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