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暨欢送参加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南昌大学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暨欢送参加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8-03-05 00:00:00

江西省“两会”召开在即,1月19日上午,南昌大学2017年校情通报暨欢送出(列)席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党委书记胡永新、校长周创兵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座谈会。

周创兵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2017年南昌大学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和亮点,介绍了学校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希望省“两会”代表、委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鼓与呼,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胡永新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委员出席省“两会”,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有建设性的议案、建议和提案,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积极宣传南昌大学的新成就、新发展、新风貌,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谋求更大支持。

座谈会上,刘季春、杨峰、肖萍、吴代赦等代表、委员先后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江西、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是江西省“两会”换届年,在本次换届时,我校有4人当选十三届省人大代表,16人出任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副校长朱友林、辛洪波,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与学校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