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统战部赴广昌县开展扶贫攻坚调研活动

南昌大学统战部赴广昌县开展扶贫攻坚调研活动

时间:2017-09-18 00:00:00

9月8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民盟省委会赴广昌县赤水镇开展精准扶贫攻坚调研活动。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家璇等出席活动。民盟抚州市委会主委章克敏,中共广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敏等陪同调研。

    在赤水镇大禾村完小开展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向学校教师赠送了教师节慰问金和1000册小学课外图书。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对口帮扶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在实地参观考察了龙水村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后,召开了乡村干部专题座谈会。会上,赤水镇留田、枫岭、龙水三个村委会书记先后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广昌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盟员企业--安正利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