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大委员会邹锦良博士作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

农工党南大委员会邹锦良博士作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

时间:2017-06-16 00:00:00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邹锦良博士作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

受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2017年6月9日上午,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邹锦良博士作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家风家训与和谐社会》的辅导讲座。邹锦良博士从6个方面对家风家训的起源、中国和江西的好家训、家风家训的力量,以及家风家训与和谐社会的关系等进行了全面阐述。讲座内容既追溯了中国古代先贤家风家训的不朽典范,又深情回顾了当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醇厚的家风事故,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党员干部家风家训提出的明确要求,让机关干部职工在接受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同时,经受了一次思想道德建设和党性锻炼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