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被聘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副主任委员

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被聘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副主任委员

时间:2013-04-23 00:00:00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南昌大学共有22位教师获聘成为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共有8人入选,占到总人数的36%。 本届南昌大学委员人数同比大幅增长,列全国高校第44位,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民盟省委会常委朱友林副校长被聘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副主任委员。

南昌大学入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人数大幅度增加,是学校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的表现,也将对南昌大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附表:2013-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获聘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姓名

党派

教学指导委员会

职务

朱友林

民盟省委会常委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陈志强

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教育技术与方法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习

科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委员

蒋平

南昌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

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

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委员

李蕾

无党派

音乐与舞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洪一江

南昌大学侨联主席

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卢晓勇

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

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袁兆康

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全科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郑月慧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

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