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喜报:民盟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主委黄菊花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喜报:民盟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大学主委黄菊花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3-01-17 00:00:00

 

2012年度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由江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荐的谢明勇教授和南昌大学科协推荐的黄菊花教授成功入选!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是经中央批复同意的由中国科协举办的全国科技界奖项之一。从2010年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我国各领域的基层一线工作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不超过1000名,对被授予者只授一次,为终身荣誉。

 12月14日下午,中国科协会员日暨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等领导出席大会,“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与会,我省今年有14位科技工作者获得此殊荣。

 我省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颁奖仪式将在2013年全省科协工作会议上举行。

江西省科协梁纯平副主席近日还代表省科协对获得殊荣的我校谢明勇教授、黄菊花教授进行了走访慰问,对二位的获奖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向广大科技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向二位学习,勤奋工作、刻苦创新、勇攀科学高峰,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