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南昌大学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时间:2017-01-11 00:00:00

 


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在革命圣地瑞金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大学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 128日,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在革命圣地瑞金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瑞金市政协副主席陈长海作了《关于中央苏区和苏区精神》的报告。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辅导。会后,进行了实践教学和互动交流,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塔、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及省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学员普遍表示参加培训班后思想共识得到进一步巩固、服务大局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以后要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职能。

南昌大学党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负责人、党外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