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昌大学医学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农工党南昌大学医学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9 16:39:00


1637311124(1).png

11月12日下午,农工党南昌大学医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南昌大学医学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德平,中共南昌大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常委、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涂书田,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南昌大学医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叶新明当选支部主委,罗红凤当选副主委,涂国刚当选委员。

中共南昌大学医学部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附属眼科医院委员会书记王仕旺代表医学部党委,对支部近年来为学部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农工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为南昌大学“双一流”、“高水平”建设奉献自我。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七支部主委罗达亚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辞,农工党江西省胸科医院主委梁立超代表省直兄弟基层组织致辞。

最后,史可主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医学院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团结带领党员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实干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奉献。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成效,为学校发展和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