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钦走访慰问我校侨界知识分子代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钦走访慰问我校侨界知识分子代表

时间:2021-03-02 09:33:00

 

2月8日上午,省委统战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继钦一行来到南昌大学看望我校侨界知识分子代表,他先后走访慰问了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省侨联副主席、原副校长辛洪波教授和软件学院院长闵卫东教授,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张继钦副部长在与他们亲切交谈中指出,近年来侨界专家紧紧围绕江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江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侨界专家已经成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侨界专家继续当好“智囊团”和参谋助手,为服务江西,促进江西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继钦副部长还详细询问了两位专家及其海外亲属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提醒他们在当前防疫抗疫过程中做好自身防护。

辛洪波教授、闵卫东教授对省委统战部和省侨办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为侨联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