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党外专家赴玉山县程村开展义诊活动

南昌大学党外专家赴玉山县程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8-11-26 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11月10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带队,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农工党骨外科主任王丙节、神经内科主任涂江龙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为贫困户和部分村民免费提供咨询、检查和送药。


   

义诊活动安排在村老年协会,从上午9:30开始,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二附医院的两位专家根据村民带来的检查结果和病历,对前来就诊的每位村民进行详细问诊,了解大家的生活饮食习惯,为村民提供健康生活咨询。


    

义诊一直持续到上午11:40,共为50余名群众提供了检查、诊疗服务,为村民和村卫生室免费送上了价值6000多元的药品。南昌大学作为程村村的帮扶单位,把精准扶贫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通过送医送药下乡的方式,使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高水平的医疗、咨询服务,助推了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