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一总支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南昌大学一总支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2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9日,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南昌大学一总支主委涂书田,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朱英姿出席活动。

涂书田主委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南昌大学一总支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朱英姿部长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省委会开展的“五学一创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五学一创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服务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