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来南昌大学调研

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来南昌大学调研

时间:2018-07-22 00:00:00

7月18日上午,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一行来南昌大学调研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刘晓庄,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等陪同调研。

喻晓社对民盟中央一直以来给予南昌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规模大、规格高、贡献多,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民盟南昌大学委员的建设发展。

徐辉对学校民盟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及时汇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充分发挥民盟成员的智慧,积极参政议政,为南昌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徐辉与11所省属在昌高校民盟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高校民盟班子建设、活动开展、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民盟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希望民盟各级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各类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江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是由原江西大学、江西工业大学民盟组织于1993年组建而成,2006年江西医学院民盟组织并入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历史进程中,谷霁光、戴执中、邓宗觉、孟宪荩等一批杰出人才为民盟组织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下辖3个总支,13个支部,截止2017年底,共有263名盟员,他们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