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8-07-12 00:00:00



7月11日下午,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菊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赵波,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爱萍,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大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并产生了以杨峰同志为主委的民建南昌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孙菊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一届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共识基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实效,为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喻晓社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大局,为彰显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的界别特色、提升南昌大学的社会贡献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一任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峰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吴代赦、民建省直工贸总支部主委李光荣分别作为学校兄弟党派代表、民建省直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发言。

民建江西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