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李永绣、周文广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我校李永绣、周文广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时间:2018-06-28 00:00:00

日,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颁发了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推荐的李永绣、周文广教授荣获二等奖。全国共有104人获奖,其中,江西省共有3人。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由中国侨联邀请相关领域院士和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评定的全国性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评选七届。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和表彰新侨回国后的创新创业成果,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设立以来,先后奖励过黄大年等一批侨界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本次评选对象突出侨界高端人才,重点是近两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或其他创新创业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的新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