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瑞金开展义诊活动

南昌大学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瑞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8-05-23 00:00:00




 

为深入推进南昌大学对原中央苏区瑞金的对口支援工作日,南昌大学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瑞金开展义诊活动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指导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志愿者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肾内科、内分泌科、烧伤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在瑞金市人民医院,南昌大学义诊志愿者同当地医护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医疗卫生情况,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义务诊疗服务。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开展到位,前来应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志愿者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予以解答,义诊活动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黄恩华对这次义诊活动表示支持。他说,对口支援瑞金是南昌大学的政治责任,南昌大学将统筹发挥优势力量,关注瑞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行的医疗帮扶要常态化,支援支到点子上,助推助在关键处。

瑞金市委书记许锐看望了南昌大学义诊专家组一行,并对南昌大学志愿者在瑞金开展的义诊活动和南昌大学多年来对瑞金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

  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