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再获佳绩

时间:2018-03-05 00:00:00

2月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全省统战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7年度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创新成果、宣传信息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连续三次囊括了由省委统战部颁发的三个奖项(高校中只有南昌大学同时获得三个奖项):2017年度全省统战实践创新成果奖、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奖、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党委统战部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题为《适应新常态探索网络统战工作新模式》交流发言。

2017年,我校统战工作把握工作主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广泛凝聚共识,确保新时代统战工作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不断开拓统战工作新品牌,为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