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南大一附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喜迎新春”活动

农工党南大一附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喜迎新春”活动

时间:2018-03-05 00:00:0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22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在医院输血科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现场书法对联赠送活动。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服务医学事业发展为己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由支部委员麻醉科书画家马龙先主任为支部委员们书写春联。遒劲有力、行云流水的书法得到在场党员们的一致赞赏和喜爱。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年味十足,一幅幅火红的对联承载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又洋溢着新时代新气象,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