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民革南大委员会三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民革南大委员会三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11-15 00:00:00

    11月1日,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三支部在前湖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并深入畅谈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全方位融入到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瞄准科技前沿,坚定创新自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永不懈怠的实干精神,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逐一作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要悟实质、谋结合、抓落实,并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民革南大三支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