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知联会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老师”座谈会

南昌大学知联会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老师”座谈会

时间:2017-09-22 00:00:00

本网讯(学生记者 毛潇颖)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应有的贡献。9月13日,南昌大学知联会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老师”座谈会。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家璇出席了会议,南昌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萌主持会议。

首先,张萌组织知联会会员共同学习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张萌从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国情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结合各自多年执教和科研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以及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限度地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