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举行侨界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7-03-24 00:00:00

 


南昌大学举行了校侨界人才的座谈会
 

315日上午,为了更好地为侨界人才服务,建立有利于引进和留住人才的机制和平台,营造更好的侨界人才工作和创业的环境,南昌大学举行了校侨界人才的座谈会。省侨联副主席王强,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等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侨联负责人及学校侨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了会议。
     
徐求真对省侨联副主席王强一行人表示了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南昌大学侨联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侨界人才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与会专家纷纷各抒己见,王强与专家学者进行互动交流。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说:目前学校在科研人员管理方面,还有一些不足之处,行政管理的效率还需要提高一些。学校对于科研人员管理也需要改进,希望能够简化一些程序并且充分的相信科研人员。食品学院副院长熊涛表示:我们经常说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可实际上却不尽如人意,希望在引进科研人员方面,加强经费上的投入,让科研人员不为钱发愁,专心搞科研,更加尊重科研人才。生命科学研究院曾旭辉教授建议:江西省目前没有什么大型的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不方便。在场的其他专家也提出了一些相应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王强肯定了南昌大学近年来在侨界人才方面的发展成就,表示省侨联会把大家的心声和想法向省内有关职能部门反映,积极帮助解决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侨界高层次人才在赣创新创业和工作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据悉,近三年来,南昌大学侨界获得了获中国侨界创新人才奖3项、中国侨界创新成果奖3项、中国侨界创新团队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