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12-30 00:00:00


1226日下午,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民建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戴玲玲,南昌大学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会议。

会上,根据相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卢晓勇当选为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爱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胡永新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首先对第一届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为江西和南昌大学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二届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紧紧围绕江西省和南昌大学建设与发展大计,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大局,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平安校园做出新贡献;三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加快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推进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全面振兴,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而献计出力。

随后,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为南昌大学发展和江西的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他对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民主、创新、奉献精神,在积极为南昌大学校园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能够站在更高的位置为江西的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许航

实习编辑:黄敏

       责任编辑:许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