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11-21 00:00:00


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致辞

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学校青山湖校区软件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前任委员会主委王德保代表九三学社南昌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九三学社南昌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张伟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新任委员会主委张伟和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卢晓勇分别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社员们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尽心尽力、参政议政,不忘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再创佳绩。

摄影:张明凯 余伟杰

   责任编辑: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