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2-11-10 00:00:00




113日上午,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民盟江西省委会秘书长凌维平,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等领导,以及兄弟院校民盟基层组织、其他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黄菊花当选为主委。

刘晓庄肯定了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得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强化政治共识,形成与中共团结奋斗的局面;二是要必须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为民,重点围绕教育改革、科技创新、文化繁荣,为江西的繁荣谋良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争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出新的步伐,为建设更加秀美的江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江南在讲话中表示,民盟要以自身建设为中心,开拓创新,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各盟员要有坚定的信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优异的成绩来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

徐求真对第六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继续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按照参政党建工作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二、遵循民盟江西省委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做好人才培养的工作任务,推进文化传承和创新;三、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

 

 

摄影:徐成润

实习编辑:黄敏

       责任编辑:范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