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2-10-09 00:00:00

 

526日下午,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主委汤建人,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民进江西省委专职副主任欧阳剑雄,以及省委统战部、民进江西省委、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嘉宾出席会议。

此次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会员大会分为委员会换届、支部选举和全体会员大会三个环节。根据相关规定,经过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罗坚当选为民进南昌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波澜、陈斐、赖晓阳、熊曼玲当选为民进南昌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委员会主委罗坚代表委员会作表态性发言。罗坚表示,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在促进团结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上届委员会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与会其他民族党派和兄弟院校民进委员会负责人先后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作为在南昌建立的第一个基层委员会的重大意义,要求民进南昌大学委员会积极关心和培养会员,创造条件为有能力的会员提供展示平台,充分发挥各会员特长,为南昌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