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1%工程”资助南昌大学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1%工程”资助南昌大学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时间:2012-10-09 00:00:00

 

526日下午,“1%”工程资助南昌大学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主委汤建人,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民进江西省委专职副主任欧阳剑雄,以及省委统战部、民进江西省委、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嘉宾出席会议。

民进江西省委专职副主任欧阳剑雄发表讲话。欧阳剑雄副主委对“1%工程”做了简单介绍,他希望爱心人士的点点爱心能帮助同学们放飞希望、实现梦想,并能够“将爱的理念传递下去”。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我校10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据了解,“1%工程”由民进江西省委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立,于2009年启动,“1%工程”倡导“捐献1%,爱心100%”的公益理念,倡议爱心单位和个人捐献年收入的1%,建立专项助学基金,扶贫济困,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早日走出困境。截止目前,“1%工程”累计已募集爱心捐赠资金、捐助物品、服务项目价值约600万元,惠及众多贫困生及其他困难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