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又一批党内外人士当选省“两会”代表、委员

南昌大学又一批党内外人士当选省“两会”代表、委员

时间:2013-01-31 00:00:00

 

江西省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9日在南昌胜利闭幕。在本次会议中,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江西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81名。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清仙教授和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涂书田教授当选为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

1月26日闭幕的江西省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我校有六名同志通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当选江西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他们是: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辛洪波教授、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黄菊花教授、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郑月慧教授、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卢晓勇教授、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季春教授、九三学社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伟教授。

此外,此前在南昌市、九江市和吉安市各选区的选举中,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朱清仙教授、涂书田教授、刘月辉教授和赖晓阳教授分别当选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在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研究通过我校23名代表为江西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民革界别:贾益纲、傅芬、李越湘;民盟界别:朱友林、黄菊花、郑月慧;民建界别:卢晓勇;民进界别:罗坚;农工党界别:刘季春、袁兆康、文师华;九三界别:辛洪波;青联界别:郑璐;科协界别:宋固全;侨联界别:洪一江;文艺界别:熊曼玲;科技界别:周浪、张萌;社科界别:傅春、肖萍;医卫界别:程晓曙、张伟、熊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