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做贡献、做表率、做先锋学校欢送出席省“两会”新一届代表、委员

做贡献、做表率、做先锋学校欢送出席省“两会”新一届代表、委员

时间:2013-01-30 00:00:00

1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即将出席江西省人大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和江西省政协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的我校代表、委员,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发表讲话,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

胡永新强调了在党“十八大”之后江西省召开“两会”对于我省、我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权利,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二是要以“两会”为契机,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多提高质量、有建设性、有利于学校发展的议案、建议和提案,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聚精会神开好会,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贡献、做表率、做先锋。

与会“两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牢记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开好会、履好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为江西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