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省民宗局局长张勇到南昌大学作民族宗教问题辅导报告

省民宗局局长张勇到南昌大学作民族宗教问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6-05-20 00:00:00

             517日下午,南昌大学兼职教授授聘暨“百佳讲谈”启动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受聘为南昌大学兼职教授并作首讲报告。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校长助理李鸣出席活动。

  周创兵代表学校向张勇颁发南昌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与南昌大学MPA校外导师聘书,并对“百佳讲谈”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展开是学校弘扬学术立校的重要内容之一,体现了在校院两级管理下大学服务基层、服务学院的重要内涵,通过校外授聘导师凸显了学校人才强校的基本理念。

  张勇作了题为《我国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的报告,他围绕科学认识民族和宗教两种社会现象、我国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阐述了当今世界国家和地区间各种热点与民族、宗教的关系,剖析了人类科技进步与宗教的联系,并分析了我国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挑战。

  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