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成为省内唯一一所对港免试招生高校

南昌大学成为省内唯一一所对港免试招生高校

时间:2016-06-30 00:00:00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布的2016年内地免试招收香港学生高校名单,对港免试招生的内地高等院校增至84所,其中南昌大学成为内地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的高校之一,也是目前江西省唯一一所有对港免试招生资格的高校。

近年来,南昌大学积极开展对港招生工作,坚持“育人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香港学生的培养与教育。南昌大学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引进优秀人才,建成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香港学生的培养提供保证。另外,南昌大学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滕王阁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教育;开展了中国传统节日“元宵”、“端午”、“中秋”的系列文化活动。2015年,首次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邀请参加“2015年内地高等教育展”,南昌大学在此次教育展总结大会上受到点名表扬。

据悉,目前南昌大学香港学生共有25人。南昌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对港招生工作,拓宽招生渠道,优化招生结构,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对港学生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