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赴广昌大禾村开展送医送药送科技扶贫活动

南昌大学赴广昌大禾村开展送医送药送科技扶贫活动

时间:2016-07-01 00:00:00

629日,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带队,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南昌大学欧美同学会•南昌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专家一行赴广昌县赤水镇大禾村,开展送医送药送科技扶扶贫活动。

在前期广泛调研基础上,了解大禾村实际困难及村小学办学需求,在此次活动中,给大禾村赠送了2台电脑和村民日常急需药品;给村小学赠送了2台电脑、1台一体打印机以及小学生文体用品,捐赠价值达3万余元。

在大禾村,医疗专家就地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和咨询服务,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诊断病情、分析病因,为他们答疑释惑,并为每位患者提供了治疗方案。医疗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和高超精湛的医术,得到了大禾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我校的生物食品专家还同广昌县农业局的领导和科技人员就科技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拟定了较为具体的科技帮扶项目。一行人还对白莲种植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全程参加了此次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