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6-07-20 00:00:00

71日下午,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大学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长王永新,组织部副部长肖剑峰;中共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滕勇前部长,彭家璇副部长,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郑月慧,副主委欧阳珊、段菊如、罗丽萍,委员宋固全、陈涛、黎先财及盟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郑月慧主持。

本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进行届中调整。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清仙同志,为了培养接班人,主动要求辞去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委员、副主委职务。代表大会接受了朱清仙同志的请求,全体代表对朱清仙同志的这种高风亮节情操表示了崇高敬意,对朱清仙同志的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和热情表示敬仰!李萍、涂硕、何跃兵三位盟员高票被增选为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六届十次会议上,委员会一致推选李萍同志为副主委。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徐求真首先对民盟省委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和三位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对朱清仙同志的主动让贤和高风亮节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徐书记希望我校盟委会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多作贡献;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民盟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对南昌大学党委给予民盟组织的支持、关心、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本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南昌大学盟员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始终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多党合作的最大政治共识;注重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对形势、任务、政策的认识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把自身的智力优势融入到“四个全面”伟大实践当中,脚踏实地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争当推动科学发展和促进改革创新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