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赴新余市医疗义诊

时间:2016-08-01 00:00:00

 


 

近日,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一行赴新余市开展医疗义诊和两地盟组织活动经验交流活动。民盟省委会组织部王永新部长;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郑月慧,副主委朱清仙、段菊如、欧阳珊、肖萍,委员宋固全、陈涛、黎先财,盟员心内科主任医师李萍、儿科主任医师宋小华、皮肤科主任医师刘藕根、中医科龚瑷瑷和体检科卢玲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送医义诊活动受到新余政协副主席陈文华、民盟新余委员会黄欢主委以及分宜县人民医院院长等民盟朋友的热烈欢迎。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和南大二附院的专家来到新余进行了义诊, 并且李萍主任做了题为高血压防治专题报告,新余市的百姓们听说省里面派来了专家,非常激动,一些在当地的疑难病患者都慕名而来,场面非常热烈,他们一方面感谢组织者的工作,也感谢南大二附院的专家为边远地区的病人热心服务。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医疗组专家和南大二附院支委医疗组专家今天来到了分宜县人民医院进行义诊。一到医院,各位专家就和当地医院的大夫们一起到各病房进行查房咨询与指导。他们认真为县医院的住院病人解决疑难病症并给出建议,受到县医院的医务人员和病人欢迎。更为感动的是听说省里的专家来了一个妇女抱着生病的孩子从大老远赶过来,发现义诊已经结束,她急忙来到就要开动的回南昌的车上请求专家给孩子看看,儿科宋小华主任耐心地看完病后并开出药方,家长感动不已。来看病的病人非常感谢专家们认真并辛勤的工作,他们希望多组织这样的专家下基层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