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南昌大学党外医疗专家赴瑞金开展义诊活动

南昌大学党外医疗专家赴瑞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7-01-11 00:00:00

             




昌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第一附属医院17名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瑞金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了做好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工作,根据南昌大学对口扶贫瑞金市工作安排,128日,由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带队,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第一附属医院17名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瑞金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医疗专家们不顾旅途劳顿,为了能更多的为患者解除疾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前来就诊的患者。他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诊断病情、分析病因、答疑释惑,并为每位患者都提供了对症下药的治疗方案。医疗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和高超精湛的医术,给当地群众及瑞金市人民医院留下了深刻印象。
        义诊活动受到了瑞金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该活动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