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李越湘、闵卫平和阮榕生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我校李越湘、闵卫平和阮榕生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17-03-02 00:00:00

 

日前,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民革南大副主委、化学学院李越湘教授(“能源类榜单),无党派代表人士、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闵卫平教授(“医学类榜单),留学人员、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阮榕生教授(“农业和生物科学类榜单)入选。在20142015年度,李越湘、闵卫平和阮榕生三人亦入选该榜单。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利用大数据技术,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提供了海量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