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再获佳绩

时间:2017-02-23 00:00:00

 

29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的全省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大会对2016年度在统战理论政策、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宣传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单位予以表彰。我校分别获得: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范围覆盖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县(区)委统战部和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囊括以上三个奖项的单位分别为南昌大学党委统战部、南昌市委统战部、宜春市委统战部。

2016年,我校统战工作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为核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提高统战工作质量。尤其是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挥高端人才密集优势,创新工作模式,在建言献策、招贤引智、组织建设、学术交流、交友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有亮点、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开拓了统战工作新领域,创建了统战工作新品牌,为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